日記、雜物、trash

【スタッフx KK 同人】クリスマス事情。

這是歌い手KK(上北健)的女性向二次創作。

配對簡稱suK。


標題CP的スタッフ並不是モブ是這個人(文章內收圖片)↓




在KK的生放裡莫名活躍而得到好評的Staffさん。

和wako兩個人腦補補一補給了他許多設定,

又我在不知道哪裡聽說スタッフ好像就是KK的A&R Director 內田Shunさん

總之這是一篇幾乎是原創角色的內田D x KK的同人衍生文章。

內田的Shun因為不知道漢字擅自定成瞬。



※雖然(大概)是確有其人的人物,但自創成分居多,雷者請自行離開

※文章描寫內容與任何實在人物事件無關。







【suK】クリスマス事情。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很冷吧。我沖了熱可可。」

  健幾乎要把整張臉都埋在圍巾裡了。拎著超市塑膠袋的右手硬是塞在大衣口袋裡,提把擠晃得沙沙作響。他把塑膠袋和裡頭兩大包裝的細砂糖遞給戴了眼睛後特別有書卷氣的戀人,然後佇立不動。好歹自己脫了鞋啊,瞬把袋子放在鞋櫃上說,笑得像是那兩包糖。唔嗯,健低聲咕噥踏上玄關,在瞬替他解下圍巾手套的時候閉上了眼睛。大衣不晾乾的話要是發霉可就不好了,脫下來吧?暖爐桌已經插上電了喔。他聽著便自己解開了深藍色毛料上的扣子。

  好舒服。真想唱歌。健一邊這麼說一邊捏著手機發了推特「在聖誕夜去了超市,和結帳的男店員相視苦笑了。」喂喂,你那個推是什麼意思!瞬不滿的聲音從廚房溢了過來。總是要掩人耳目的嘛,焦糖燒布丁還沒有好嗎?你說了今天我能吃五個的。健伏在暖爐桌上,臉貼著溫質桌面咬字不清地說。我們說好了那是飯後甜點,並且怎麼樣五個都有點太多了,早知道真不該答應你。喂,說了就是說了!瞬要是反悔的話,明天開始我就、我就……。

  怎麼樣呢,健要對我做什麼呢。瞬煎著雞蛋的手靈活地將金黃色那一面翻離鍋底。我愛你喔,健。
  哼嗯。健望著背對他而面向完成中的豐盛晚餐的瞬。




※※※





  晚飯是瞬做的。健負責洗碗。

  他把烏鴉圖案的圍裙吊上冰箱旁的掛勾(挨著他替瞬挑的圍裙,上面畫滿了企鵝)後踏出廚房。聖誕快樂,瞬說,坐在客廳裡一棵矮小的家庭用聖誕樹旁。那是瞬堅持著才買下的,說是反正是塑膠做的明年後年大後年都能用也不怎麼浪費。
  我給你準備了禮物。瞬抬起手揚著一個黑色紙袋。紙袋裡是個盛裝飾品用的方盒,要不是尺寸大得多了,健還真以為他要俗氣地來求婚那一套。

  瞬等著他在自己面前坐下。打開盒子後一個雙凹狀的長方形墜子在聖誕樹的迷你燈泡下亮得懾人,是項鍊喔,我特意挑了很帥氣的。瞬看見了健眼裡閃爍如同他看見新口味的布丁時暗自放心地吁了口長氣。

  喜歡喔,很喜歡很喜歡。健說。瞬在他轉過身去時撩起長過脖頸的髮尾,一邊叨念著你老是放任頭髮長得亂七八糟,挑逗般地用指腹蹭了蹭凸起的脊椎骨。

  喂、很癢啦。你要是不乖乖地剪頭髮我就每天這麼做。瞬把銀質的金屬項鍊碰上他的皮膚時健忍不住哀嚎,直到瞬用掌心壓著鍊條貼住他的肩窩。這樣就不會感到冰冷了吧。健嘿嘿地笑,不像平時在聽他唱歌的人們面前那樣溫怯,恰好貼齊鎖骨的指尖比他想像裡還要暖熱,而他敦厚的眼皮向來都沒有多大的支撐力。

  「咦、唉,還好我沒有睡著。要是睡著了那也是瞬的錯。」
  「什麼呀,要是想睡的話就睡啊。」
  「我也準備了禮物的。」
  「哦?」
  「吉他,替我拿一下吉他。」
  「不會是要送我吉他吧。」

  健接過吉他後盤腿調起了音,似著面前有麥克風一般清了清喉嚨,啊——試音、試音。瞬起鬨地笑了幾聲後甚是慎重地說「熱烈歡迎聖誕夜限定的上北健單人live。順帶一提觀眾也只有一人,是絕無僅有的演出呢。」
  「是的是的,只獻給內田瞬一個人的live。」
  「那麼,曲目安排是怎麼樣的呢。」
  「只有一首,是從未發表的新曲喔。不過在那之後追加安可當然也是可以的。」
  「喂喂,哪有人都還沒開始就預告安可曲的。」
  「因為觀眾是瞬,所以想要安可幾首都沒有問題的。」
  健說話的音調像是一個C和弦。輕快愉悅地。





※※※





  瞬想起了他在工作室裡第一次見到健哭泣的樣子。在他聽著健唱歌的時候。

  健的歌詞從來就不是豐富而流淌故事抑或述寫情愛的那種。主詞是「僕」, 寫著「君」,然後是這兩者和「世界」的關係,好似生命中再也沒有其他值得去珍惜在意。

  他幾乎不能想望自己坐在這裡,這個位置,聽見只有他聽得見的歌。瞬和健都喜歡RADWIMPS,而洋次郎說過他用了四張專輯表達對同一名女性的愛意。瞬並不希望,也明白健不會這麼做。健的愛意只要傳達給他一個人珍惜擁抱那便足夠了。坐在工作室裡邊哭泣邊說著「除了夢想之外,我還這麼地想一直和你在一起,這樣也太貪心了對吧。」的健在瞬眼裡熠熠閃亮。那樣的他重疊上了現在的他,那個能夠坦率地向著瞬歌唱的身影。

  不會的,瞬那麼說,幾乎要把他用手臂牢牢拽緊。
  要是健的話,你的光芒能夠把什麼都攢在掌心。從指尖洩溢的絲絲遺漏,就由我來一網打盡。

  「昨日的悲傷必定有誰的幸福在明日等待。」
  「這樣的我,只是稍微也好,能夠存在在誰的心中嗎。」

  歌聲最後的か喉音未落瞬覺得自己要哭了。這樣的歌只有我一個人獨佔實在是太過貪心了。但是,瞬看著健溫潤的瞳孔這麼說,我還是想要自私地收藏起來。這是我一個人的寶藏。
  好啊,當然。健說,把笑聲一併送入他的耳中和進歌裡。








感謝提供了整篇的梗、以及「昨日的悲傷必定有誰的幸福在明日等待。」的wako。沒有意外的話會把後續寫完。








 
评论
热度(5)
© RE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