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雜物、trash

老年爱情故事(莫伊拉x宋哈娜)

明上:

我爱年龄差!!!!我爱!我爱!
老阿姨真是太棒了!!!
资料太少也挡不住我的爱,打脸就打脸。
ooc au预警
————
今天是圣诞节,一向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安吉拉·齐格勒博士也时不时抬起手腕看时间——用她那块女朋友送的表。
莫伊拉·奥德莱恩看着只觉得胃疼。她在圣诞节来临的前几天和她的小女友冷战分居了,娇俏的女友用摇了五分钟的激浪喷了她一脸,然后披上衣服跑了。莫伊拉非常矜持的没有去追,而是慢条斯理的去洗了个澡,等到给小女友打电话的时候,已经是关机了。
这时她才意识到好像玩脱了,到今天已经第五天了,除了第一天冷冰冰的短信,她就没了小女友的任何消息。
莫伊拉莫名有些泄气。她48年以来,好像是第一次这么束手无策。
“和哈娜吵架了?”安吉拉似乎是收到了恋人的信息,一副喜气洋洋的样子,眉眼里写满了愉快。
莫伊拉有些不自在的喝了点水,“差不多。”她一向只对科技报以苦恼和烦闷,为情所困?一个连她自己都不想听的词语。
安吉拉挑了挑眉,“原因?”
“她比赛那天我要去参加一个会议。”
“嗯哼。”安吉拉点了点头,“的确是老年人的理由。”
“……和年龄无关。”莫伊拉只觉得头都大了,别以为她不知道安吉拉在看笑话。她和哈娜的年纪……的确相差的有点大。
19和48。
可以当她妈了。
别人看起来根本就是老牛吃嫩草,莫伊拉觉得倒还好,只是有时闲暇之余算了一下,发现小女友比自己小两轮还多。直接导致当晚莫伊拉根本下不去手,宋哈娜一边担心她病了一边缠上来。宋哈娜比莫伊拉还看得开,她跨坐在莫伊拉腿上,像调皮的兔子一样蹭着莫伊拉的下巴脸颊,“没有啊,比我大的基因工程科学家,不是感觉很酷吗?”“……不会大的有点多吗?”“欸……”宋哈娜嘟起嘴,“你又不是男的,难道还担心精子质量吗?”
!这孩子哪里学到的这些东西?老年人莫伊拉·奥德莱恩觉得很无力。
“我没有别的意思。”安吉拉现下也不开玩笑了,“恋人之间是需要沟通的,这很平常,不要把哈娜真的当成什么都不懂小孩子。”她脱下白大褂,“年纪有差距不代表你们关系不平等。”
莫伊拉只是静静的看着她,许久才吐出一口气,“你说得对。”她的确把哈娜当小孩子看太久了,以至于把恋人之间的矛盾当成小孩对家长的不满。
“圣诞快乐。”安吉拉冲她眨了眨眼,转身走出实验室。
实验室外一片白茫茫雪地,干净得很。莫伊拉紧了紧围巾,呼出一口白气,才踏出步伐。给自己做的实验可不包括抗寒,和很多年纪大的人一样,她怕冷,以至于讨厌冷饮。——冰过的激浪饮料除外。
街上越喜气洋洋,莫伊拉步伐就越沉重,她觉得自己真倒霉,今天早上打翻了咖啡,前天开车撞到了街边的树,车送去维修,顺便赔了一笔钱,圣诞节当天还没有小女友的消息,下班之前被恩爱的同事秀了一脸。
她记得冰箱里还有哈娜买的食材,她也没仔细看,今晚就随便做些吃吧。
然后好好想想怎么找到自己的小女友。她想她,想的不得了,想到脸红。所以当她看见坐在门口撑着脸的哈娜的时候,难以置信的眨巴了两下眼睛,然后慢慢挪了过去。
宋哈娜站起来,鼓着脸,踢了一脚莫伊拉,“怎么这么晚才回家?”“……车坏了。”宋哈娜哼哼着,忽的跳起,像只考拉抱住莫伊拉,双腿缠着后背,“喂,我肚子饿了。”宋哈娜哼唧哼唧的往莫伊拉大衣里钻,“你说你坏不坏,居然当时没有来追我。”莫伊拉叹气,“我们老年人都这样。原谅我吧。”
失而复得的心情实在是令人愉快。莫伊拉低头,轻轻吻着宋哈娜的眉眼额角,“原谅我吧……?”她身材一向瘦削高挑,连长相都冷冽棱角,此刻却仿佛情窦初开的青年一样,低声细语的祈求着恋人的谅解。
宋哈娜玩闹般咬了下莫伊拉的鼻梁,“……下不为例。那你来看我比赛吗?”
莫伊拉笑了笑,“看。反正我已经受够了那群抓着道德伦理不放的老古董的说辞了。他们甚至觉得我不该和比我小这么多的小女孩谈恋爱。”
“我还以为以你的性格会炸了会议室。”宋哈娜蜻蜓点水般啄了一下莫伊拉的唇,凉凉的,“快进屋子啦,外面好冷的。”
莫伊拉打开门,胡乱的吻着宋哈娜到了客厅,然后把她摁在客厅的毛绒地毯上,哑道,“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老阿姨。”
莫伊拉笑了笑,低头开始拆她的圣诞礼物。
屋外大雪纷飞,屋内暖意融融。

 
评论
热度(26)
© REST | Powered by LOFTER